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遊記】洛杉磯最大的SM俱樂部:Lair de Sade 的Conquest Night (征服之夜)

Lair de Sade 的招牌logo,一個兇兇的石獅子~
有句話說:越是故作神秘,越是引人注意。這原則不僅在情場上被人奉為圭臬,在BDSM圈內也是一樣。美國的BDSM圈與台灣的最大不同之處或許就在於其以Club(俱樂部)或社團(Group)為單位進行活動的特性:一個城市會有許多的SM Club / Dungeon (直譯為「地牢」,泛指擁有獨立房間的Club。以下統稱為SM俱樂部),而這些俱樂部除了兼具夜店功能,通常也會主辦各種BDSM相關講座/繩會/聯誼活動來提升人氣。初入圈的新手會透過參加公開的講座或活動來逐漸熟悉各個俱樂部的性質與成員,最終選定一個(或多個)俱樂部作為自己主要活動的地盤。有些俱樂部不會強制你成為會員──只要你來的時候付錢就是了。但有些性質私密的俱樂部規定"strictly members only",意指你必須受邀入會,繳費簽約,才能參加俱樂部的活動跟使用裏頭的設施。其認真嚴謹程度堪比傳說中的政商名流私人俱樂部。

而在洛杉磯最出名,規模最大,又最規則嚴謹的俱樂部就非這次的主角──The Lair de Sade莫屬啦!!


關於Lair de Sade

店名直譯為「薩德的棲身處」,位於洛杉磯North Hollywood,佔地超過190坪,擁有30組以上的愉虐器材,是洛杉磯最大型的BDSM私人俱樂部。除了因承辦活動而對外開放的時段之外,是限定會員才能進入的。
要成為會員,首先必須先收到入會邀請,在參加過至少一次聯誼活動之後決定要成為一般會員或是白金會員。

  • 一般會員需繳40$的入會費(一次性,終身有效),然後之後每次參加活動都須再繳30$費用;一般會員可以攜帶賓客,但賓客必須自費。
  • 白金會員每月需繳50$,參加活動與攜帶賓客都不用另外收費。

目前固定由The Lair 主辦的活動包括:
  • Unfettered 解放之夜(會員專屬,無身分限制,每周六晚上)
  • Conquest 征服之夜(會員專屬,男Dom/sub限定,每月第一個星期五)
  • Venus 維納斯之夜(會員專屬,女Dom/男女sub限定,每月第三個星期五)
  • Insight 洞見之刻(公開講座,每月第二與第四個星期五)
目前固定由The Lair承辦的第三方活動:
  • Miss Cathies Bondage Class(凱西小姐的繩會,每周三晚上)

The Lair從每周三///日晚上九點後開始營業到隔天凌晨(視情況決定閉店時間)。

這次收到的就是Conquest 征服之夜的邀請!(灑花)
根據當天遇到的某會員的說法,負責俱樂部營運的資深會員平常會在Fetlife注意潛力股注意尋找剛入圈的新手,透過邀請新人參加活動,一方面可以發揮教育新人的功能,二方面也能讓俱樂部有效的吸納新血。或許因為僧多粥少,也或許因為女subD/s四種性別身分中最容易被鎖定的對象,他們找來的新人多半是像我這樣的女sub,一個自己的sub自己教的概念(?)

總之,憑著新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本小姐就這樣高高興興的出發了(*´ω*)
跟著導航,把車子開到了指定的地址之後,眼前出現的是一棟宏偉的……...嗯?


導航跟我說就是這棟黃色建築物,但.......

(擷取自google街景服務)
我是來到了什麼麻瓜看不見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嗎?

前前後後摸索了好一陣子,還一度誤入旁邊的紅色建築物(是個脫衣舞孃club >__<),才終於發現建築物側邊有個窄門,七上八下的推開窄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四個各自拿著一杯調酒,身穿筆挺西裝的紳士;他們身後是一頭栩栩如生的石獅子──The Lair的註冊商標。

...堂堂洛杉磯最大BDSM俱樂部,居然如此低調的隱身在這個看似廢棄的屋子裡XDDDD

入場前,先簽了一份切結書,然後核對證件21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得入場哦^__<)。由於在俱樂部裡面是全面禁用手機的,因此無法拍照,關於內裝我只能截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

主遊戲室/Main Playroom
與我想像中不同,Lair的裝潢並沒有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那般豪華霸氣,反而更像是一個被酷愛SM的屋主塞滿調教器材的溫馨房子。Lair有一個超大型的主房裏頭少說有十五組調教器械(他們稱呼為"playstation"),主房兩側擺滿舒適的沙發椅供人在上面休息看戲;四個可上鎖的調教室,連接到一個中規中矩的廚房(就只是個廚房,很多人會在裡面吃點心聊八卦),廚房後方又是一大片充滿各式器材的調教空間。推開廚房的側門會通往戶外區,一樣是有許多舒適桌椅,還有個戶外火爐,讓大家可以坐在其間放鬆聊天。火爐的後方藏著一扇紙門,推開後居然是一間大約十二坪大小的和室,地板是榻榻米,四壁為竹片,裝潢雅致,是繩縛的專用場地。


獎杯室 / Trophy Room



邀請我來的Bruce大哥就這樣邊講解設施,邊帶我和所有俱樂部的成員握手打招呼。成員無一例外的都非常友善,路過廚房的時候還一堆人請我吃餅乾,感覺上與其說是BDSM俱樂部,更像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Bruce 接著帶我認識Sir KaneSir Kane是個活躍的BDSM推廣者,也是個頗具知名度的Dom。之前雖然就聽說過他的大名,但沒想到本人好帥啊>//< 雖然可以看出來有些年紀,但是Sir Kane的翩翩風度跟舉手投足裡自然散發出的自信真的令人打從心裡信服啊啊啊~~(顯示為少女心萌動)

Sir Kane非常友善的跟我聊了一會天,然後將別在西裝領口的徽章指給我看,「這是Lair的騎士徽章,你看到的身上凡是別著這枚徽章的人都是這裡的元老級成員。騎士團的成員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保護新進的成員;我們知無不言,有任何問題和需求都可以找我們其中的任何一個,如果遇到讓你感到不愉快的人事物,記得向我們反映,我們會保護你。」

這是什麼貼心完善又帥氣的制度!
我當下立刻感到安心不已+小鹿亂撞啊!!
西裝筆挺,胸口別有金藍徽章,然後風度翩翩的Dom騎士團什麼的!!(內心小劇場爆發)

由極具經驗的Dom組成的騎士團 "Knights of the Lair" 徽章圖案!

在場也有不少年輕女sub,很快我們就開啟了萬年不敗話題之「如何鑑別出一個好主人」,Sir Kane有些見解很棒,晚點我應該另開一篇彙整。話題從嚴肅的討論一路跑到靠北爛人跟自己喜歡的play,突然有個女孩提起自己很想試試electro通電刺激,Sir Kane如王子般的微微一笑,然後說:妳願意讓我給妳這個體驗嗎?

媽呀,可以讓我體驗嗎>///<(喂)
對方當然不會拒絕,於是我就抓著另一個也是第一次來玩的女sub的手,像打開潘朵拉之盒一樣跟進主遊戲室裡……

Sir Kane 的調教秀
(好吧其實不是秀,是他們在玩我在看>//<

一開場, Sir Kane先是令女孩趴在一個SP專用皮椅上,再自己緩緩脫下西裝外套……啊啊這個動作超有力量的啊!我彷彿可以看到剛才的翩翩君子正在嶄露利牙…… 接下來就看著Sir Kane拿出電極,最初緩慢如愛撫般用電極滑過對方的肌膚,伴隨著女孩的反應,Sir Kane將電極的輸出功率開大,然後一步一步的追加魔鬼手套,鋼刺滑輪等道具來增加刺激面積。就這樣玩了一會電擊之後,Sir Kane拿出兩條散鞭,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另一個女sub突然湊到我耳邊講悄悄話:看好囉,這是他最厲害的技術!」

我還沒想到是何種技術,人家就倏然開打了;不知是不是我見識淺薄,居然可以同時打兩條,還打的這麼美,兩條散鞭在他手裡像是一套雙截棍,收發自如,根本像是在看武林高手出招。用文字真的完全無法形容,總之我看的超入迷,人家女生也被打的很開心(從叫聲判斷)。打完之後,Sir Kane溫柔卻又不失霸氣的從後面抱住女sub,一面輕輕挑逗對方,一面讓對方從剛才的情境裡恢復過來。真是好棒的aftercare >///<~~

與此同時,大遊戲室裡還有好幾組伴侶玩的正開心;其中最吸引人注意力的莫過於房間正中間一個被綁在桌上的越南女孩,不斷發出淒厲又興奮絕頂的叫聲。雖然因為燈光過於昏暗所以看不清楚到底發生了啥事,但負責玩弄她的男性(一位眼神陰暗的老先生)手部動作連綿不絕,我在想或許他在使用加藤鷹之手吧?只見女孩像鮮蝦入油鍋般身子不斷扭動,高潮一波接一波,煞為奇觀。角落裡還有好幾組人在玩SP跟羞辱調教,可是我有點害羞,兼之眼花撩亂,就沒有仔細看他們到底在做什麼了。被觀看也是一種滿新奇的體驗呢…….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還無法接受被許多人觀看的Play,我會不自在>____<

繩縛
看了一陣別人的play之後想說去看看繩縛專用的和室裡面如何。和室的布置真的非常棒!只可惜不能拍照,我覺得非常值得參考~四面的牆壁貼滿竹片,在此之上懸有浮世繪與日文書法,一旁還有播放著山水音樂的音響,整體氣氛非常沉靜完美。房內只有兩個吊點,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一位女性正在被綁著挑逗,我就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繩縛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了。看了一會之後,有一位鬚髮花白但非常幽默親切的爺爺級男士禮貌的詢問我願不願意被他綁,我答應了。爺爺顯然頗有經驗,一些例行問題都有問過,也看得出有在保養繩子。被他綁的感覺非常特別而奇妙;隨著肢體慢慢被拘束,我覺得自己像犯了錯的孩子,而我身後的繩師像是既嚴格又苦口婆心的導師。繩師在繩子每繞一圈的時候都會用粗糙的麻繩拉過我的脖子,像是一種拷問,又像是一種挑逗。我害羞的低頭閉眼不敢看自己,沒想到他居然抓住我的髮根,把我的臉扳過來看著他……(天啊啊啊啊啊我快寫不下去了)

就在這種暗潮洶湧的氛圍中,我突然覺得頭上一緊,頭再也低不下去了──他居然拿麻繩把我的頭髮綁起,就這樣繫在吊環上!!這種正統拷問裡才有的演出沒想到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又是驚訝又是羞恥又是開心,覺得自己完全任人宰割,比一般的吊縛時感覺要更無助一百倍。要不是旁邊有一堆人圍觀,我大概會忍不住進入臣服狀態吧…….(羞奔)

繩縛過程中,覺得12月時在台北繩會時受的小傷還是留下了一點影響,右手肩關節明顯比左手更僵硬,後手縛經過三分鐘以上會隱隱作痛…..  另外,過去爬山摔傷的左膝關節也是,承重能力比右膝關節更弱,我被解開之後都要一直按摩自己來舒緩Q__Q

柔軟度也大不如前了,看來我還是要乖乖運動,不然綁個繩子就這裡痛那裏酸,真的很掃興,對繩師也不好意思。繩師是血汗服務業呀,嗡嗡嗡嗡嗡嗡。

綜合心得
在我去過的許多SM俱樂部之中,要說素質最高,Lair de Sade絕對當之無愧。在我看來,豐富而千變萬化的調教器械的確很棒,但最珍貴的是俱樂部成員的高素質以及緊密的成員互助系統。除了先前提到的騎士團系統以外,The Lair也組織了Conquest society Venus Society,分別提供男性Dom / 女性Dom彼此交流心得與學習技術。雖然台灣似乎沒有這種俱樂部,但如果能複製The Lair在社群經營方面的成功經驗,我想對於BDSM活動中的任何一方都是絕對有利的。

這次承蒙白金會員Bruce招待,入場時免入場費,但在下兩次活動就需決定是否要入會。雖然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俱樂部,但每月50$ 對窮學生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如果再次收到邀請的話,會再更新近況動態的。還請大家密切follow我哦~(厚顏無恥)




2 則留言:

  1. 真是好想去....如果有回台灣..也可來台北玩玩...

    回覆刪除
  2.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真心希望哪天也能去參惹一下

    回覆刪除